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

用Google Form、Google Sites、Awesome Table做出更專業的報名系統

晚上11:13 Posted by Envisioning U-Commerce Lab ,

利用此Google Sheet建立副本,由於原來的Google Sheet是已經有一個連動的Google Form,所以建立副本也應該有產生出兩個檔案。







然後,利用Google Site來建置這個活動的網站,並在其中一頁嵌入這份報名表單,並調整顯示框框範圍讓整份表單能完整呈現。








若要讓報名網頁能呈現一些報名狀況統計,就可以用Awesome Table來做這個部份。





最後將其網址嵌入到Google Site (參閱Awesome Table is now available in the new version of Google Sites ),當然Google Site有編輯異動後要記得再做發佈,那就能看到該頁面也嵌入了報名狀況統計(參考示範站台)